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军方首领称政变为防内战 过渡政府总理已返家

198总代
苏丹首都喀土穆周一(25日)迸发军事政变后局势动乱未息,发起政变的陆军中将布尔汉周二(26日)举行政变后首场记者会,他为政变辩护,称此举是为了防止内战。
布尔汉称,军队是在别无选择之下,将唆使苏丹人反对军队的政客赶下台;他又在记者会上表示,在政变中被幽禁的过渡政府总理哈姆多“在我家”,并称其安康情况良好。布尔汉解释,将哈姆多带到他的住所,是为免对方遇到风险,又指危机完毕后哈姆多能够回家。在记者会后,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其后引述军方音讯说,哈姆多和妻子曾经返回家中,周边有保安措施,后来总理办公定也证明哈姆多已回家的音讯,但据报哈姆多仍被紧密监视。
布尔汉周一(25日)宣布解散政府,国度进入紧急状态及,周二他又解散了管理工会的委员会。布尔汉承诺,他将在2023年7月举行选举,届时会把权利移交给中选的文职政府。不过,苏丹多个城市仍在人上街示威反对政变,民众高呼“军队不会维护你”等口号,商店亦关门,有示威者燃烧车胎。平安部队以催泪气体遣散驱前示威者。
有外交音讯人士周二表示,驻美国、阿联酋、中国和法国等12个国度的苏丹大使回绝承受军方接收国度;美国、英国、欧盟、结合国和非洲联盟,亦请求苏丹军方立刻释放一切被捕的政治首领,美国同时中止向苏丹提供7亿美圆(约54.6亿港元)的紧急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