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李显龙:台湾慌张形势 或招致陆美误判

198总代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周三(17日)承受美媒访问时指出,美国与中国大陆增加对台湾采取行动之际,关乎台湾的慌张形势固然不会一夜间迸发战争,但有可能引发美国和大陆之间的误判。
李显龙指,美国与大幅增加与台湾的接触,大陆增强考验台湾的空防才能,台北当局在护照上印上“TAIWAN”字样,这些举措都会惹起猜疑、慌张及焦虑,可能会酿成误判。
关于中美圆首停止视像会面,李显龙指即便一次会面无法处理一切问题,但两国元首可以坦率对话也是好事。谈到中美相互对对方的见地时,李显龙指美国人有共识以为北京对美国而言是一个“严重问题”,但很多中国人也觉得,美国想减慢中国开展步伐,阻止中国堀起。
李显龙又指,即便美国在政治上不能参加《跨安定洋同伴全面及进步协议》(CPTPP),也应该继续推进与亚洲的贸易;而即便中国参加了CPTPP,美国在区内仍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