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韩澳签10亿澳元国防协议 文在寅:中美朝同意韩战终战宣言

198总代
南韩总统文在寅伉俪周日(12日)启程前往澳洲,展开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文在寅与澳洲总理莫里森周一(13日)在坎培拉举行谈判,双方签署逾10亿澳元(约56亿港元)国防协议,全面提升战略同伴关系。文在寅另在记者会上表示,并没思索抵抗北京冬奥会,又指中美朝3国准绳上同意发表韩战终战宣言。
今年是澳韩建交60周年,文在寅成为澳洲自去年初因疫情关闭国境以来,首位访澳的外国元首。他与莫里森高度评价两国建交以来,基于民主和市场经济等共同价值不时深化开展友好协作关系,并宣布将双边关系升格为全面战略同伴关系。
二人也见证一项价值逾10亿澳元的国防协议签署,是澳洲与亚洲国度签署历来金额最大的国防协议。当中包括韩国军工巨头韩华将在维多利亚省第二大城市吉朗,为澳洲陆军建造30门自行榴弹炮和15辆装甲弹药补给车,料将发明至少300个就业职位。南韩总统府官员指,文在寅此行也会助南韩确保稀土等供给链,并讨论增强碳中和技术、太空网络等范畴协作。
文在寅在与莫里森完毕谈判后举行记者会,提到韩方没有思索抵抗北京冬奥会,并指包括美国在内,没有任何一国倡议韩方参与“外交抵抗”北京冬奥会。文在寅也表示,美国、中国和北韩准绳上同意,正式宣布1950年代开端的韩战正式完毕,韩方将努力完成终战宣言,置信此举有助恢复韩朝和美朝停滞不止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