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弃韩投朝者疑为平民 朝未确保其人身安全

198代理
南韩江原道东部战线非军事区上周六(1日)晚有一位身份不明人士,罕见地成功避过守军追捕,越境进入北韩。南韩联合参谋本部公报室室长金俊洛周一(3日)表示,正与有关方面联合调查弃韩投朝者的身份,军方推测该人是平民,可能是一年多前投韩的脱北者。
南韩军方和警方正致力追查越境人员的身份。军方目前只知道该人是一位男性,由于核对第22步兵师等驻地部队的兵力后确定总人数未变,认为该人是平民,不排除是前年11月投韩的脱北者返朝。当年投韩的男子向情报部门供称,自己曾是体操运动员,韩方为此安排两场示范检验真伪;其个子不高,重50多公斤,能轻松跨越3米高的边防护栏。警方正了解受保护的脱北者中有无失踪人士,并翻查部队驻地的监控影像。
金俊洛表示,已派遣联合参谋本部战备态势检查室室长等17人赶赴现场,调查军方即时应对措施是否恰当,以及越境人员的移动路线,最快于周二(4日)有结果。另外,南韩国防部周日(2日)通过西海岸军事通讯线路向北韩发送通知书,希望确保越境人员的人身安全,但尚未得到朝方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