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国防学院遭黑客入侵 网络系统花近一年修复

198总代
英国一位退休高官近日向传媒透露,该国国防学院在去年时曾遭黑客攻击并造成重大损失,校方不得被迫重建网络,且系统至今也未完全修复好,暂不清楚涉及黑客会否来自犯罪分子或敌对国家。
报道周一(3日)引述英国空军中将、国防学院前任院长斯特林格(Edward Stringer)指出,负责管理国防学院资讯科技设备的公司在去年3月,发现学院互联网内有不寻常活动,随即发现或受敌对国家的黑客攻击。工作人员经时间努力后,才找到后备方案让学院常规互联网继续运作。
英国国防部有关部门随后对网络攻击展开调查,但没有公布任何有关黑客幕后黑手的报告。国防部发言人也证实黑客事件,但强调官方获悉后已迅速采取行动,事件没有对国防部的网络造成影响,而国防学院仍在继续其教学课程。
斯特林格忧虑,黑客尝试利用国防学院渗透至军方部门以窃取机密,但所幸学院网络没储存特别敏感资讯,认为黑客未能达到目的。他目前并不清楚涉事者身份,但认为中国、俄罗斯、伊朗或北韩均有能力发动相关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