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缅甸军事政变一周年 美加英发布新制裁名单

198代理
周二(2月1日)是缅甸军方发起政变夺权一周年,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周一(1月31日)采取结合行动,分别对更多缅甸官员,或者与军政府有关人士施行制裁。美国务卿布林肯表示,行动标明国际社会对缅甸人民的支持,并问责发起政变和犯下政权暴力的行为。
美国财政部表示,新的制裁名单总共增加7名个人和2个实体,其中包括缅甸军政府总检察长,以及为军政府购置武器的主管部门、军火商、向军政府提供财政支持的公司等。此外,加拿大同日宣布将3名缅甸司法官员参加其制裁名单;而英国则宣布将总检察长、糜烂委员会主席,以及军政府任命的缅甸选举委员会主席列入制裁名单。
结合国缅甸问题独立调查机制担任人库姆吉恩周一也表示,当局正在准备文件以便起诉及应对过去一年在政变犯下暴行而需担任的人,并强调一切严重的国际罪行是没有诉讼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