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乌港口全关闭 两外国货船黑海遭俄军击中

198总代
俄乌战事持续,俄罗斯从海陆空三路夹攻。乌克兰基建部门周五(25日)透露,在黑海有两艘外国货船受战火涉及,被俄军军舰开战击中。乌克兰救援人员到场辅佐船员撤离,未有伤亡报告。
乌克兰当局在社交网表示,挂有巴拿马旗的货船纳穆拉皇后号(Namura Queen),以及挂摩尔多瓦旗的千禧肉体号(Millennial Spirit),在黑海港口皮夫登尼(Pivdennyi)左近遭俄军的火箭攻击,乌克兰救援队随即分散船员,并把他们平安送往切尔诺莫斯克港(Chernomorsk)。
另有货运代理指出,依据交通管制和港口资讯,事发于当日中午12时55分,涉事货船当时在358号抛锚点,其中纳穆拉皇后号被击中船尾起火,冒出浓浓黑烟;但强调状况受控,该货船已停靠港口装载粮食。乌克兰当局早前表示,由于与俄开战,已关闭一切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