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过百年前沉没船只 南极3000米海底下被寻回

198总代
据英媒周三(9日)报道,英国南极探险家沙克尔顿(Ernest Shackleton)一艘107年前漂浮的船只“坚忍号”(Endurance),上周六(5日)在南极威德尔海3008米的海底下被寻回。
搜索方案是由福克兰海洋遗产信托基金(Falklands Maritime Heritage Trust)筹划,科学家团队用一艘破冰船及遥控潜水器辅佐搜索,经逾两周的研讨,潜水器顺利调查搜索区域,上周六胜利在深海发现该船只。船身保管完好,印在船体的船名仍明晰可见,有海洋考古学家指,这是其看到情况最理想的木制沉船。
担任率领搜索项目的资深极地天文学家希尔斯忆述,当潜水器拍到船名的一刻,感到十分诧异,形容团队完成世上最难的沉船搜索,当中不时与多变的海洋、暴风雪及低温作战。
沙克尔顿1915年乘坐坚忍号冒险期间,不测撞上冰山令船只漂浮,令沙克尔顿的团队一行人需求步行及乘坐逃生船只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