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俄入侵乌3周 五角大楼:俄军空中作战达不到目的

12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到周三(16日)满3星期,美国国防部周二(15日)作出评价时表示,俄军在对乌克兰的空中作战上,仍未能到达任何目的。
一名匿名的美国国防高级官员论述了截至周二下午俄罗斯军队面临的局势,指俄军在乌首都基辅外约20公里处停滞不前,在乌军的紧密防御下无法向该市更进一步,状况似乎让克里姆林宫和西方都感到诧异;与此同时,俄方增加了对基辅的远程火炮和其他方式的轰炸和炮击,并愈来愈多地瞄准平民集中的中央。包括切尔尼戈夫、马里乌波尔和哈尔科夫在内的其他城市,市中心也依然处于孤立状态,并遭到俄军的猛烈轰炸,不过,乌军对此作出顽强抵御。
其他剖析人士也证明,俄罗斯军队看来停滞不前。依据战争研讨所的一份剖析报告,虽然俄军在乌东获得了占领了一些少许领土,但却没有对基辅或乌克兰东北部作出任何严重打击。剖析又指俄罗斯正在努力用俄方和非俄方的资源,包括来自敍利亚战役人员,来补偿战役损失,这不太可能使俄罗斯在将来一周内恢复主要的进攻行动。五角大楼则以为,俄军与乌军一样,目前仍保有大约90% 的战役力。
另外,超越100架共载有数千名平民的巴士,周二分两队车队,分开持续有剧烈战役的乌克兰东北部城市苏梅,此行动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及乌克兰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国际表示俄方为行动开绿灯,但车队一定能够采取直接道路,前往位于乌克兰中部较平安的城市波尔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