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马里乌波尔受困多日 俄促乌军弃械投诚

198代理
乌克兰南部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被俄罗斯军队围困,俄媒周日(20日)报道指,俄罗斯国防部请求在马里乌波尔的乌军向俄军投诚。
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担任人米津采夫(Mikhail Mizintsev)表示,要马里乌波尔政府官员代表,为当地数百条无辜人民的生命担任,又指该市目前在俄军全面控制下,状况简直不取决于市政府,呼吁乌军放下武器。他续指,莫斯科时间周一(21日)早上10时会在该市东西两边开放人道走廊,而乌方要在当日清晨5时前,回复人道走廊及投诚的提议。
乌克兰副总理维列什楚克(Iryna Vereshchuk)透露,周日有共7295人胜利撤离,其中约3900人是从马里乌波尔乘巴士或私人交通工具,到乌东南部的扎波罗热。
另外,俄罗斯同日证明黑海舰队的副指挥官帕利(Andrei Paliy),在马里乌波尔的战役中阵亡,并指这是一个繁重且无法补偿的损失。
在首都基辅,市长克里钦科(Vitali Klitschko)指当地多间民居及一个购物中心被俄军空攻击中,救援人员正在该处扑救大火,攻击形成最少一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