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美德两国联手关闭世界最大暗网市场 起诉俄营运者

198彩开户
美国司法部周二(5日)表示,与德国当局联手合作,关闭了世界上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非法暗网(darknet)市场Hydra;美司法部指,Hydra的用户主要来自俄语国家,去年估计占所有与暗网市场相关的加密货币交易的80%。
所谓“暗网”是一些普通搜寻引擎和互联网浏览器连接不到的网站,用户使用隐藏自己身份的浏览器阅览,从中进行非法交易。而成立于2015年的Hydra为俄语市场提供服务,除了贩售毒品外,还交易被盗的信用卡资料、伪钞和伪造身份文件等,拥有约1700万客户帐号和超过1.9万个卖家帐号。
美国司法部表示,德国警方关闭Hydra在德国境内的伺服器,并查获了2500万美元(约1.95亿港元)的比特币。司法部也指,收到一位涉嫌是Hydra经营者的起诉书,被告人是30岁的俄罗斯居民帕夫洛夫(Dmitry Olegovich Pavlov),他被指营运及管理Hydra的伺服器,罪名是串谋散播毒品和串谋洗钱。
司法部指帕夫洛夫从2015年底开始经营一家管理Hydra伺服器的公司,使Hydra成为成千上万毒贩和其他非法供应商的平台,向成千上万的买家分发大量非法药物以及其他非法商品和服务,并清洗从这些非法交易中获得的数十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同日也表示,对Hydra及加密货币交易所Garantex作出制裁。Garantex主要业务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财政部指它和Hydra都故意无视反洗钱和打击资助恐怖主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