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俄军导弹袭乌克兰 摧毁军事基地机场

198代理
乌克兰多地周日(10日)持续受到俄军攻击,第聂伯罗州一个由雇佣兵增援的军事基地,以及哈尔科夫州丘古耶夫军用机场等,遭俄军海基高精度导弹摧毁。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位于乌克兰第聂伯罗州沃涅茨基(Zvonetsky)的民族主义武装第聂伯罗营总部及基地,在彻夜精准武器打击下摧毁,他指基地近日有雇佣兵增援。他又指,俄军摧毁丘古耶夫军用机场的S300防空系统发射器。
第聂伯罗州军政最高长官雷茨尼琴科称,空袭警报几乎每个小时都有,有俄军导弹击中帕夫洛格勒(Pavlograd)一幢建筑物。第聂伯罗机场及附近基建在俄军攻击中损毁,一度酿成火灾致5人受伤。卢甘斯克州北顿涅茨克也有学校及住宅被俄军导弹击中,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袖卡德罗夫周一(11日)声言,俄方首先全面解放卢甘斯克州和顿涅茨克州,之后占领乌克兰首都基辅和其他城市,强调绝不后退。另一方面,克拉马托尔斯克的火车站早前受导弹攻击,增至57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