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开户,金正恩赠主播李春姬豪宅 亲身率领赏屋

12
以大方激昂语气报道新闻而着称的北韩“国宝级”主播李春姬,在已故首领金日成110岁冥寿前夕,于周三(13日)获现任指导人金正恩赠送一幢豪宅并亲身率领赏屋,金正恩还盛赞她“行将步入80岁,仍站在一线让党和北韩的声声响彻万方”。
现年79岁的李春姬获赠的豪宅,位于北韩首都平壤一个在才启用的新建河滨排屋住宅区。该住宅区名为“琼楼洞”,其所在地于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是金日成的私宅。朝中社报道,区内住宅是要赠送给像李春姬等对国度有杰出奉献的人士。
报道指,金正恩表示,李春姬自少女时期担任执政党北韩劳动党的反动播报员长达50多年,“看待这样的国宝毫不吝啬,是党的诚意”,他还希望李春姬“一如既往身体安康生机充分,继续担任党的发言人”。
李春姬则回应说,她觉得新家像酒店,她和一切家人“彻夜未眠流泪感谢党的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