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欧盟就数码效劳法案达协议 交欧洲议会审批

198代理
欧盟成员国周五(22日)就《数码效劳法案》达成协议,将迫使Facebook、 Google及亚马逊等科网平台改动在欧洲的中心业务做法,增强自我监管,以保证用户及他们的网上根本权益。
欧盟各国和议员经超越16小时会谈才达成协议,但仍需得到欧洲议会和欧洲理事会批准,未知何时生效。该法案是欧盟委员会反垄断事务专员韦斯塔杰为遏制Google等科网巨企垄断,提出的第2项战略。韦斯塔杰表示,该法案将确保线下的非法行为在网上也会被视为非法,不是作为口号,而是作为理想。
依据该法案,欧盟成员国政府能够请求有关公司移除被视为非法的内容,包括触及鼓吹恐惧主义、儿童性优待、仇恨行动和商业诈骗等,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必需为用户提供工具,以便对方简单有效告发相关内容,以尽快移除。违规公司可被罚款高达其全球年收入6%,屡犯者将被制止进入欧盟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