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俄或正式对乌宣战 增强发动图吞并乌东

198代理
外界关注俄罗斯会否趁下周一(9日)的卫国战争胜利日就乌克兰战事作重大宣布,英军战略司令部前司令巴伦斯(Richard Barrons)认为莫斯科会在当日正式向乌克兰宣战,更广泛地动员参与战争。
巴伦斯估计俄总统普京会把对乌发动的“特别军事行动”正式称为战争,以扩大投入新兵及调动其他部队到乌克兰战场。美国驻欧安组织大使卡彭特周一则指,有高度可信的情报显示俄军会在本月中旬试图吞并乌东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并计划在乌南赫尔松建立傀儡政府。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警告俄乌战事可能演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战事目前限制在乌克兰领土,乌军无攻击过俄罗斯,亦无意占领俄领土。俄外长拉夫罗夫指纳粹德国领袖希特拉有犹太人血统,犹太裔的泽连斯基称无言以对,认为俄方已忘记二战的所有教训,甚至根本无吸取过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