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红磨坊风车屋首开放出租 体验历史韵味

198总代
法国巴黎地标红磨坊的风车屋首次开放出租,内部翻新后让现代人重拾欧洲美好年代的浪漫,每晚房租只需一美元(约7.8港元)。下月暂时只有3晚供出租,有兴趣入住者可在本月17日预约。
红磨坊风车屋将在下月13日、20日和27日出租,住客可感受充满新艺术设计的性感闺房,还可以独自欣赏当年的经典服饰、香水和交际花仰慕者的信件。平台花园也会开放,入住者届时可以疯狂打卡,以及享用一顿3道传统法国菜。
住客可从后台进入剧院,坐在最佳位置欣赏歌舞剧《梦幻》(Féerie)。研究19世纪法国历史的学者约恩(Jean-Claude Yon)称,翻新工程需时一个月,法国在美好时代的艺术和文化都重现眼前,带领住客穿越历史回到过去。
1870年普法战争后,饱受战争之苦的巴黎市民需寻找一个解脱放松的地方,于是酒吧和歌舞厅成为首选。红磨坊始建于1889年,以上演著名的法国“康康舞”闻名于世。风车房于红磨坊落成30年后烧毁,其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