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平台注册,追踪高超音速武器 美射卫星监视印太

198平台带玩团队
面对中国、俄罗斯、北韩发展高超音速武器,美国导弹防御局周三(11日)表示,明年3月将发射追踪高超音速武器的卫星原型,监视印太地区的试射活动。
美国导弹防御局局长希尔(Jon A. Hill)当天出席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提到该局正在研发“高超音速及弹道追踪太空传感器”(HBTSS),将与太空发展局的导弹追踪及预警卫星合作,追踪高超音速导弹及弹道导弹。他提到高超音速武器拥有全球性的机动能力,所以需要具备从太空监视这个威胁的能力。
HBTSS卫星原型将收集数据,验证在太空追踪导弹的概念。隶属于美国国防部的太空发展局,正在研发针对导弹的“追踪层”,作为其多功能卫星星系的一部分。它与HBTSS将部署在近地轨道,预计最快2025年运作。太空发展局预计今年10月过渡到太空军,两者与导弹防御局合作推动更大型的导弹追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