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埃尔多安:不欢送支持制裁土耳其国度入北约

12
受俄乌战事影响,芬兰和瑞典放弃中立国身份决定申请加入北约。俄乌谈判协调国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一(16日)表明,芬兰和瑞典的代表团不应前来安卡拉,寻求土耳其政府支持他们加入北约的决定,又言不欢迎任何支持制裁土耳其的国家。
埃尔多安认为北约不再是一个安全组织,反倒变成恐怖主义集中地的代表,形容瑞典是恐怖组织的“孵化场”,其国会内发言的人都是恐怖分子,国会中有支持库尔德工人党(PKK)的议员。他直言,瑞典一直对PKK无清晰、公开的立场,无法取得土耳其信任。
对于瑞典外交办公室早前提到该国和芬兰会派高级代表赴土耳其,埃尔多安不相信两国是前来游说,暗示他们只会“白行一趟”。土耳其国营媒体报道,瑞典和芬兰仍未批准之前安卡拉要求遣返33人归国的要求。另外,挪威、丹麦和冰岛发出联合声明,一旦芬兰或瑞典在加入北约前受攻击,三国将提供一切所需协助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