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不理美国请求 以色列拒供乌克兰反坦克导弹

12
美国新闻网站Axios周三(25日)报道,美国请求以色列批准德国向乌克兰供给长钉反坦克导弹,但以色列回绝。有以色列高官透露,忧虑以制武器可能杀死俄军兵士,将损伤以方在叙利亚的平安利益。
长钉导弹由以色列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公司研发,受权在德国制造,须以色列批准才可转让第三方。以色列国防部总干事埃舍尔(Amir Eshel)两周前访问华盛顿,与美国国防部政策次长卡尔会面。卡尔请求批准德国向乌克兰出口长钉导弹,但埃舍尔回绝,并指以色列只会供给非致命军事配备。
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上周三(18日)到访华盛顿,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及国度平安参谋沙利文会面,期间没有谈及向基辅供给长钉导弹,仅宣布以色列向乌克兰赠送2000顶头盔及5000件避弹衣。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回应指,美国将继续与盟友和同伴讨论乌克兰局势,以及支持乌克兰抵御俄罗斯侵略的必要,但不会讨论对话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