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捷克巡逻邻国领空 斯洛伐克赠战机予乌克兰

12

捷克总理菲亚拉周日(3日)宣布,9月起将派出战机巡逻邻国斯洛伐克领空,意味斯洛伐克可向乌克兰捐赠米格29战机。

菲亚拉与斯洛伐克总理黑格尔电视辩论时称:“我们将帮助斯洛伐克,直至它拥有可供支配的新飞机。我不认为有问题,政府肯定会批准。”斯洛伐克拥有12架米格29,黑格尔于4月时透露,假如盟友愿意满足斯洛伐克取得美国F16战机的防卫需求,愿提供米格29予乌克兰。斯洛伐克原定本年接收14架F16,但延迟至2024年交付。美国于3月时否决波兰援助乌克兰米格29一事,但其后表明不会反对斯洛伐克的计划。

斯洛伐克东部与乌克兰接壤,如何交付战机是一个难题,假如直接飞往乌克兰,俄罗斯将视为战争行为,可能把北约卷入公开冲突。假如战机由车辆经陆路运入乌克兰,过境后将成为俄军战机及导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