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普京与沙特王储通电话 商加强经贸合作

12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21日)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萨勒曼通电话,双方强调在石油输出国度组织及其盟友,即“OPEC+”框架内进一步增强协作,以维持全球市场稳定的重要性。

克里姆林宫网站音讯指,双方讨论双边协作的热点问题,重点是进一步扩展经贸互利协作。双方对世界石油市场现状细致剖析讨论,分歧强调了在“OPEC+”框架内进一步增强协作的重要性。两国指导人还就有关叙利亚局势交流了意见。

另据塔斯社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本月中旬访问沙特时恳求对方为全球市场提供充足的石油供给。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周二(19日)表示,全球市场并不缺石油,问题是缺乏炼油才能来满足需求。他在评论全球能源资源供给状况时指出,利雅得正在努力于稳定能源市场,但没有“OPEC+”国度的集体协作,就不可能有充足且稳定的石油供给,并强调俄罗斯是“OPEC+”不可分割的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