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欧洲或正经历500年来最严重干旱 尚未见缓解

198总代

欧盟委员会周二(23日)发布报告,指欧洲正在经历可能是50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且尚未看到有缓解迹象。

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发布的8月份观测报告说,欧洲约47%的地区面临干旱风险,土壤水份明显不足;另有17%的地区处于更严重的警报状态,即植物生长面临压力。相比7月份,这两个数据分别上升3个百分点和8个百分点。

报告又指,今年年初开始影响欧洲许多地区的严重干旱,8月初以来进一步扩大和恶化。在意大利北部、法国东南部以及匈牙利和罗马尼亚等受到春季干旱影响的地区,情况恶化最为严重。西欧-地中海地区的天气,有可能直至11月份都会比以往更温暖干燥。

报告也称,干旱影响到内陆航运和电力生产,一些农作物出现减产。今年玉米产量将比前5年的平均水平下降16%,大豆和葵花籽的产量将分别减少15%和12%。同时,严重干旱和热浪对全欧盟的水位造成前所未有的压力,山火明显多于平均水平,农作物生产受到严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