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乌克兰亚速旅拟仿效车臣武装 夺俄罗斯小城为筹码

198总代

美国《华盛顿邮报》周三(27日)报道,乌克兰亚速旅总参谋长及代旅长克罗特维奇(Bohdan Krotevych)在专访暗示,将仿效车臣武装分子占领俄罗斯小城镇的策略,作为收复俄罗斯控制地区的筹码。

克罗特维奇引用第一次车臣战争中的武装分子经验,或在日后反攻使用相同方法。他去年5月在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投降被俘,曾在莫斯科附近单独囚禁,同年9月在土耳其调停下获释。他希望招募6,500名新兵恢复亚速旅战斗力,并提倡透过更多互换俘虏让逾1,000名昔日同袍回国,但不成功。克罗特维奇声称释放乌军俘虏最快方式是俘虏更多俄军士兵,并以胜利结束战争。亚速旅前身是亚速营,因新纳粹主义色彩被俄罗斯列为恐怖组织。亚速旅早前与其他乌克兰国民警卫军部队合并,成为9个突击旅之一,将参与反攻。

资料显示,车臣叛军首领巴萨耶夫于1995年6月率领150人潜入俄罗斯南部城市布琼诺夫斯克,在一家医院内挟持逾1,000人,迫使俄罗斯同意停火及和谈。翌年1月,拉杜耶夫率领车臣武装分子,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两家医院挟持人质,两宗事件各导致逾百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