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冲浪救生员劫后重生希望教100万澳人心肺复苏

198娱乐注册

 

澳洲一名冲浪救生员前年因遭遇海浪险些溺水身亡,后在心肺复苏法的急救下得以幸存。劫后重生的他决定成立基金会,旨在为没有经济能力或时间参加急救课程的人,提供免费或低成本的心肺复苏法培训,借此让更多人认识到心肺复苏法的重要,挽救更多人的性命。

现年71岁的温纳2021年8月在距离悉尼60公里的海滩险些失去性命,他因被卷入岩池而头部受伤、脊椎骨折,在水中昏迷了3分多钟,一度心脏骤停。在多人的施救下,他得以起死回生,但四肢瘫痪,需要依靠助行器行走。

在受伤前的几十年里,温纳曾培训了数百名义务救生员,如今他依然活跃在培训前线,并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免费或以低成本培训100万澳洲人学习心肺复苏法。他称自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证明心肺复苏法有助于挽救生命,因此现时需要更多人学会在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前,施行第一时间的心肺复苏法,因为第一时间的抢救十分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