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美宣布新一轮对俄制裁 俄反制禁奥巴马等人入境

198总代
美国政府周五(19日)宣布新一轮对俄制裁,新增逾300个实体名单,以针对俄罗斯规避制裁漏洞。俄罗斯宣布反制,把500名美国公民列入禁止入境的黑名单,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美国财政部部长耶伦发声明指,今次的行动将进一步制约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动野蛮入侵的能力,并推动美国为切断俄罗斯逃避制裁的企图所做的全球努力。财政部在声明中指,它将对22名个体和104个实体实施制裁,涉及20多个国家的管辖范围内,包括向俄罗斯进口、运送或制造电子部件、半导体和微电子的公司;美国国务院则将对近200名个体、实体、船和飞机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指,新一轮制裁将涉及更多俄罗斯经济领域,包括建筑、制造和施工等,以对相关领域的任何个体或实体实施制裁。同日,拜登政府正式停止向俄出口各种消费品,并将71间俄企列入美商务部的实体名单;美供应商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不允许向名单中的企业出售美国技术。
俄罗斯又拒绝美国驻当地外交人员探望被捕《华尔街日报》记者的要求。俄方表示,措施是要回应美国上月拒绝向俄罗斯联合国大会代表团的传媒发出签证,指华府应该意识到对俄的敌对攻击会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