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带玩,传布林肯数周内访华 或晤中国领导人

198彩带玩
美媒周二(6日)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计划未来数周内访问中国,与中国高层官员举行会谈,更有可能与中国领导人见面,目前具体访问时间仍未确定。

美国国务院表示目前没有外访行程公布,又指布林肯之前取消的访问,将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恢复。布林肯原本计划今年2月访华,但因中美气球事件取消,其后报道指北京不打算重新安排布林肯的访华行程。中美关系因南海、人权和台湾等问题持续紧张。布林肯早前多次表示,希望重新安排今年访华,强调美中保持高层沟通十分重要。
美国印太事务协调官坎贝尔(Kurt Campbell)表示,与中国的关系正在改善,沟通渠道正在打开,但解放军在美军附近的活动日益增加,发生误判的可能性不断增加。他提到中美军舰日前在台海的危险相遇,称这显示有必要防止意外造成可怕的后果。

原文網址:传布林肯数周内访华 或晤中国领导人 | on.cc東網 | 国际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607/bkn-20230607001924576-0607_00992_001_c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