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绿色软件电话卡使用方法

  也没有让上届亚洲杯决赛加时输球的悲剧再现。

本文来源: 作者:摇滚老炮: edjed

  在198总代家门口上演了任性复仇!而澳大利亚最终夺冠,也报了14天前小负太极虎的一箭之仇,合乐888大梁总代。最终让东道主2-1取胜。澳大利亚最终如愿捧得亚洲杯冠军,韩国人体能下降束缚了他们的198代理发挥。而加时赛上半时最后阶段特洛伊西的破门,生生的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澳韩两队的比赛也是难分伯仲。虽然隆戈的进球一度让袋鼠军团接近在90分钟内夺冠。但孙兴民的压哨绝杀。

其实198代理绿色软件电话卡使用方法在今天的比赛中,
4.桌面上没有这个软件的图标啊,下次我找不到软件了怎么办?

用鼠标右键点下软件上的任一地方,再选中”sip事实上198代理账号设定”,再点”属性”,把显示名,用户名,鉴权用户名这三项用新的账号替换后,使用方法再点应用,点确定就可以了!

3.如何更换账号啊?

还支持一键重拨!

还支持号码的复制

答:除了用软件上的拨号盘拨号对于198代理之外,还可以用键盘上的数字键盘直接输号码,这样更快!

2.一定要用软件上的拨号盘拨号么?

您对比一下代理可能没输对账号和密码,用鼠标右键点下软件上的任一地方,再选中”sip账号设定”,再点”属性”,重复第三步,重输下账号和口令,及域名就OK了!

1.198代理绿色软件电话卡使用方法软件上没显示你给我的账号啊?怎么办?

常见问题:

198总代座机和小灵通:0086+区号(去0)+电话号码如008610…..北京的区号是010,198总代在这里第一个0不输.输008610,以此类推.

手机:0086+手机号码 如00…….

听听绿色软件拨号格式:

现在就可以拨打电话了!

输好后点应用,再点确定!再点关闭!最后软件上显示我给您的账号,就是登陆成功了!

代理地址为:

看着198总代域名为:194.221.62.198

198代理注意下面几项,怕输错就从我这里复制吧:

第三步:再点增加,分别输入我给你的账号和口令和域名和代理地址,如下图

第二步:看看198总代输入软件许可序列号后,就出sip账号图了,如下图:

代理地址为:

事实上198总代现在就可以拨打电话了!

现在就可以拨打电话了!

看看198代理
198其实198代理代理
我不知道电话卡
198代理
我不知道198总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