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新加坡愿提供场地举办两岸领导人对话会

36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周四(5日)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前瞻高峰会2023”,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亦有出席,建议新加坡举办两岸领导人对话会,如过去两次般。李显龙表示,如未来有适合会谈的环境,新加坡很乐意这样做,“我们会很高兴坐在那里,为大家提供会谈场所,在一旁倒茶”。他亦呼吁各国不要把“一个中国”的问题,视为民主与专制的对垒。
率领名下基金会30名学员访问新加坡的马英九在高峰会上表示,如两岸可达成一些共识,中美也将避免冲突,敦促关心局势的人鼓励台湾和大陆对话。李显龙表示,对话不可或缺,即使双方意见不一,但至少可针对各自立场达成一定共识。他又指在亚洲,中国是非常好的朋友,美国也是长期以来的朋友;中国能否实现共同繁荣,取决于如何打牌及扩大影响力,而不会让他国感到受挤压或胁迫。
访问新加坡期间,马英九周三(4日)与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澳洲前总理霍华德对谈,批评民进党当局不承认“九二共识”,令两岸关系急剧恶化;又斥台总统蔡英文甚至抛出“两岸互不隶属”的谬论,公然兜售“两国论”,严重危害两岸和平稳定,使其任内成果付诸东流。他强调,民进党当局连续3年在双十节的英译上动手脚,是不折不扣的“台独”路线,故他今年宣布缺席相关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