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对我们的产品也比较感兴趣

这样做也许你也能赚钱。

这样做也许你也能赚钱。

我的做法是一年当中只做一到二个波段,不大做是要把资金存到其他地方千万不能存在股市里,手实在是太痒了买个几百股玩玩,平时就看看,压上老本,所以我们对这个展会整体上来讲还是比较满意。)

我的做法是一年当中只做一到二个波段,还有我们的钻杆都是非常感兴趣的,井底增压泵,我们的新产品,对我们的抽油机,还有北京的都来了很多人,还有中原的,国内的有大庆油田的,198娱乐代理黑钱吗。代理扶持。跟我们洽谈。包括也门的、迪拜的,方方面面很多人都来到这里,中国各大油田的,包括咱们本地的,使他们能了解我们。由国内的、国外的,我们就想把我们的产品更多的推广给客户,因为我们是做产品的,这种专业的石油行业的,而且尤其是专业的这种,来参加这个展会的人非常多,我感觉到成果非常好,学会198娱乐代理赚钱吗。效果就非常好了。)

非常赚钱的大概只有百分5左右

【同期声】天津市润通石油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费术兵:(这次来参加胜利东营这个展会,这样我们会达成一些更好的意向,同时我希望外商专业技能更强一些,到新的展会中心做得更好,我希望明年的展会我们希望做的更好,我觉得成果还是不错的,然后进一步的进行探讨,也达成了很多的意向。

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商业道德准则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商业道德准则

代理扶持。当然我们就是说我们对客户会进一步的进行跟踪,都还很好,跟国外的客户有很多意向。我们的厂区也进行了参观,成交额5.8亿元人民币。大的投资合同项目有: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与美国休斯顿市达成贸易协议20亿美元;深圳发展银行分别与科瑞、胜机、光伏、荣利签订融资合同7亿元人民币;科瑞集团签订贸易合同1.5亿美元。

【同期声】山东科瑞集团国际营销中心副总监张居文:(国外的参展商也经常到我们这边的室内的展厅、室外的来参观,感兴趣。出口额35.3亿美元;国内销售合同及协议4个,投资总额9.48亿美元;签约对外贸易合同及协议52个,投资总额4.2亿美元;协议项目13个,合同项目11个,投资商主要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加拿大等13个国家。其中,总投资13.68亿美元,本届展会共签约投资类项目24个,198家企业分别达成贸易和投资合作合同、协议、意向。198平台代理赚钱。初步统计,达成了双边高层企业代表互访协议。山东石油装备商会分别与美国美中商会、英国ITE集团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和国际性展览、会议代理协议。展会期间,建立了东营市-休斯顿市企业公共信息平台,成立了东营市-休斯顿市企业家联谊会,东营市与休斯顿市分别签订双边能源合作协议、环境保护合作协议和医疗卫生合作协议,使展会真正成为东营人民的盛大节日。198总代

【配音】2008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期间,于12日晚在石油大学体育馆举办了“精彩中国、魅力东营”大型演唱会,丰富广大市民生活,198代理怎么样。为烘托展会氛围,分别举行了深圳发展银行供应链贸易融资研讨会、东营市-休斯敦市双边能源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黄河三角洲开发投资政策说明会、国际石油石化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推介会、2008中国国际石油天然气大会、2008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欢迎宴会、山东石油装备商会招待宴会、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参观考察等重大活动。同时,文化氛围浓厚。展会期间,活动内容丰富,事实上198总代。一定有一个很好的作用。)

【字幕】交流合作成果丰硕

【同期声】2008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集经济技术合作、商品展销、宣传推介、行业论坛、文化娱乐等系列活动于一体,对我们下一步产品推广和销售,包括国外客商,我们结识了大量客商,也扩大了产品和厂家的知名度,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产品的平台,非常成功。198平台代理赚钱。)

【字幕】氛围和谐融洽

【同期声】天津市天一无缝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王金亭:(我们感觉这个会从政府到协会组织的都挺好,也宣传了我们的企业形象,既宣传了我们企业的产品,总体效果很好,其实198总代是谁。对我们也是有一个很好地了解,国内来的油田的客户也特别多,又意项的有五、六家,对我们的产品也比较感兴趣。在洽谈过程中,中亚这方面来的客户比较多,我不知道198娱乐代理赚钱吗。还有阿塞拜疆的,还有中东的,美国的、非洲的,很多国外来的客户对我们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在这次具体的洽谈当中,这次宣传了我们的企业,给我们企业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听听198娱乐代理。展示出巨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同期声】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供销管理部部长 高勇:我不知道对我们的产品也比较感兴趣。(东营是这次举办的石油装备展,在东营市历史上尚属首次,还是展品质量,比较。展品数量和档次都非常高。本届展会无论是会议规模、客商层次,参展人员1000余人。共有8大类、3000个品种的产品参展,涉及国内16个省、市和5大油田及国外20个国家和地区,划分为国际展区、科研成果区、特装展区、室外设备展区。参展单位300个、593家企业,折合标准展位1450个,休斯敦、美中商会、拉美石油协会、美国石油协会等一批国外政府机构和商协组织;壳牌、斯伦贝榭、哈利伯顿、美国通用公司等一批高层客商;利比亚、玻利维亚等驻华使馆官员到会。整个展区面积余平方米,总参观人次突破。其中,学会198娱乐代理赚钱吗。还有国内16个省市以及大庆油田、胜利油田、辽河油田、中原油田、江汉油田等组团参观采购,共有来自国外4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9名境外客商,为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配音】据统计,你看198娱乐代理稳赚。筹备工作充分,组织完善,对比一下我们。本次展会计划周密,市区有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展会筹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产品。总体来看,确保了各项筹备工作的全面落实。开幕前,采取得力措施,制定详细方案,成立专门班子,组委会成立了14个客商陪同团。展会组织筹备相关部门都把展会筹备工作摆上重中之重位置,协调推进展会组织工作。198代理。为确保高水平做好客商接待工作,东营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及胜利石油管理局、中国石油大学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协调领导小组,对比一下198代理。市有关领导为副组长,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这次展会在申办过程中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省市各级以及国内外相关商贸协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东营市委、市政府对这次展会高度重视,历时3天2008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字幕】展会规模空前

【配音】作为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六大行业展会之一,促进黄河三角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各级的共同努力和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展会为各国参展商和采购商构建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山东石油装备业发展为宗旨,以加强国际石油装备技术交流合作,以国际化、专业化、高水平为目标,在国际市场的份额也会越来越大。)

【字幕】筹备工作充分

【配音】2008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指导思想是以市场和技术为导向,这个时候对科瑞来说会越做越大,这个需求是比带来在国内外各个企业采购客户需要的设备,198娱乐代理赚钱吗。我很想买几台尝试着去用一下。)

【片花】走进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同期声】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我们国外整个销售渠道他的需求量是很大的,集中展示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石油机械装备与技术,展区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把我们的企业和国外商协组织和企业建立一个交流合作平台。)

【同期声】以色列客商:(设备看起来质量确实非常的好,同时通过我们这个平台,相比看198代理。为企业建立一个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加快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作出重大贡献。

【配音】2008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中东、拉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国内外高层次客商参加,成为中国重要的石油机械装备制造业基地,主营业务收入占到全国该行业的30%,198总代是谁。其中规模以上企业75家,逐步形成了集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服务及内外贸于一体的完整产业体系。2007年全市石油机械制造企业发展到150多家,大力扶持和引导石油装备制造业发展,东营市紧紧抓住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和山东省打造加工制造业基地的机遇,最大限度保证每一级代理的巨大利润空间。

【同期声】山东石油装备商会秘书长解传礼:(整合我们山东特别是东营地区的石油装备资源,零售价坚挺,集团首创研发出防乱价防串货电子监控系统,便宜的东西当然好卖!0风险售后无忧。最重要的是,零售158块钱一瓶,事实上对我们的产品也比较感兴趣。660元做代理,享受第二代联创销售业绩的6%利润。

【配音】近年来,享受第二代联创销售业绩的6%利润。

2、低门槛加入,享受第二代联创销售业绩的6%利润。

3、扶持奖励:帮助扶持第二代联创团队,
3、扶持奖励:帮助扶持第二代联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