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畅捷通品牌大旗牢插餐饮大地全国餐饮成长扶持计!代理扶持 划

2011年5月6日—8日,北京。畅捷通高调参与了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北京)餐饮?食品博览会”、“2011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全国餐饮业信息化大会”,差别举办了特装展览及“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发动发表会等活动,经历一系列的完善展示,听说198平台代理赚钱。岂论是在餐饮企业圈还是信息化任事商圈都深深烙下畅捷通的印记。

畅捷通冷艳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餐饮?食品博览会

5月6日,198总代。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中国(北京)餐饮?食品博览会”如期举行,大地。本届博览会以展览、呈报会、专题会、产品推介会、献艺、颁奖等多项活动为一体,展览周围2万余平米,畅捷通品牌大旗牢插餐饮大地全国餐饮成长扶持计。参展企业四百余家。餐饮。北京全聚德、麦当劳、肯德基、东来顺、吉野家等50强餐饮企业联合参展,大旗。信息化厂商达30多家。198平台代理赚钱

此次展会,由畅捷通任事业事业部牵头,外部联合云战略、HR&woulmplifier;CRM事业部,198代理。外部联合中崎、新北洋等硬件厂商联合参展。各种最新产品信息、公司信息、企业文明等经历此窗口获得优裕饱满展示。畅捷通在此次展会中雅观大气的展厅及现场模仿餐饮企业信息化做事流程搭建的模仿环境,吸收了一批又一批餐饮业内人士前来渴念景仰交流,198娱乐代理。人气独占鳌头!

雅观大气的展厅

5月7日,随着第五届餐饮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餐饮企业领军企业领导接踵而至,扶持。畅捷通雅观大气的展厅吸收他们纷繁驻足交流。你知道怎么加入198娱乐代理。近千名与会代表有七成以上经历畅捷通展位旁的侧门进入会场。协同参展的其他友商企业无不慨叹畅捷通人气太旺了!

作为本届餐饮产业发展大会的接济单位,成长。畅捷通企业的LOGO在大会前台两侧的展示墙及代表参会证上都举办了优裕饱满展示,做事人员现场友谊赠送每位代表光盘包、茶杯、圆珠笔等小礼品,加倍深了他们对畅捷通品牌的印象!

展会中面向餐饮企业提供信息化任事的同时,也主动的举办着朋侪招募做事,你看餐饮。很多代理商慕名前来商酌,招募做事效率明显。代理扶持。

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庄重发动

5月8日,对比一下198娱乐代理。第二届餐饮业信息化发展大会庄重召开,畅捷通曾志勇总裁、夏冰副总裁及任事业事业部总经理刘杰作为嘉宾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发动典礼讯息发表会也在此拉开了帷幕。你看198娱乐代理稳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徐科敏、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杨柳、畅捷通曾志勇总裁三位嘉宾协同封闭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水晶球。你知道198总代。“全国餐饮发展帮助计划”破冰而出!

畅捷通曾志勇总裁对此项计划举办了周密诠释,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张帮助计划作为一项公益事业,看看扶持。是由国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国度商务部商贸司、中国烹饪协会协同举办的,戮力于促使餐饮企业管理程度。代理。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徐科敏指出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是一项世纪工程,必将为餐饮企业信息化建设带来庞大变化。怎么加入198娱乐代理。

随后播放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FLASH短片,餐饮企业康健诊断师康康指导着人人对“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形式做了周密解说。你看划。康康Q版医生的造型,新颖新鲜,深深的吸收着人人的注意力。跟着康康的步伐,198总代是谁。所有与会人员对“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有了悉数认识。其实198代理。听听198娱乐代理稳赚。

“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发动典礼圆满完毕,中小企业康健发展计划深远餐饮行业,对于198总代是谁。为餐饮企业信息化建设带来福音!畅捷通将为餐饮企业信息化建设功绩气力!餐饮企业有畅捷通保驾护航,全国。必将维系络续康健发展态势,看着198娱乐代理赚钱吗。整个餐饮行业在市场逐鹿暴虐的本日也必将向着更良性更康健的方向发展!

畅捷通餐饮管理软件荣获“2011年度中国餐饮业良好管理软件”殊荣

接上去举办 2011 年中国餐饮业良好管理软件颁奖,畅捷通餐饮管理软件荣列其中!

畅捷通餐饮云战略应用规划

随后,由畅捷通任事业事业部总经理刘杰将举办了“指尖餐饮—畅捷通餐饮云战略”出色演讲。刘总指出:198娱乐代理赚钱吗。餐饮企业云技术运用将发展成为云厂商+网络运营商+终端设备厂商的产业构造,198娱乐代理黑钱吗。网络运营商,通讯商、互联网、播送电视网三网合一的态势。电子设备、通讯设备、物联网设备、文娱终端设备等终端设备都成为云应用查询拜访终端。198总代是谁。

在十二五时刻重点发展流畅任事业规划的大环境,代理扶持。交通便利、城乡整合的处境下,酒店餐饮、专业餐饮、从属餐饮 等都透露集约化发展趋向。无线技术日益普及使得挪动转移点餐和挪动转移结算成为不妨,手写、语音鉴别技术、电子菜谱、PAD、智能手机、电视点菜等使得更易用,学习198总代。营销无处不在。Internet技术将在VIP卡结算、齐集推销、连锁配送、决策领悟、实时数据调换、商务协同、网络预订、点评等方面获得平常应用。

而畅捷通将为餐饮企业提供基于云+端的全方位信息化任事体验。198娱乐代理赚钱吗。畅捷通举办的全国餐饮企业发展帮助计划,也将诈欺云计算等新的信息与通讯技术,想知道品牌。寻找信息化任事应用形式,代理扶持。增强与社会资源的协作,对于畅捷通品牌大旗牢插餐饮大地全国餐饮成长扶持计。富厚信息化产品和任事,为餐饮企业提供全程的多样化任事。看着198总代是谁。

现而今,198总代。畅捷通已将PAD应用援用到餐饮管理编制,划。告终无线点菜的新应用。经历PAD可以图文并茂的展示餐厅的菜品信息等,为食客带来全新的消磨体验,提拔餐厅任事质量和程度。事实上198娱乐代理稳赚。

三天的活动圆满完毕,活动取得了绝顶好的效率,畅捷之风在餐饮行业剧烈刮起。畅捷通品牌大旗牢牢插在了餐饮行业大地上!此次活动之所以能抵达如此好的效率得益于畅捷通做事人员会前细心的计议绸缪及会中完善的现场把控技能,以及内外部协同团队协作的气力。

此次活动后,畅捷通将从本年7月开端,中国烹饪协会将携手畅捷通软件无限公司面向全国正餐、火锅、快餐三大业态大型餐饮企业举办康健发展体检做事,首期300家体检对象为年生意业务额在1亿元以上、直营店在10家以上的大型连锁企业;在全国20多个都市建设“辅导站”,全力促使餐饮企业信息化前进!畅捷通必将占领全国餐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