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誓将狗粮萨满伦敦,明白了比伯选择海狸而不是赛琳娜的原因

198总代誓将狗粮萨满伦敦

 

在伦敦撒狗粮的比伯和海狸,两人在公众场合大秀恩爱,大有要将狗粮萨满伦敦的其实。

两人宣布恋情之后经常能看到他们的甜蜜街拍,突然好像明白了比伯选择海狸而不是赛琳娜的原因。

每次出行,海狸都会深情地望向比伯,在比伯看不见的时候。

海狸愿意且能接受比伯的一切,而赛琳娜想要通过自己的魅力去改变他。网友:我爱你,连你的粑粑都是香的。

海狸每次深情款款的眼神,足以证明她对比伯是真爱,一个人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比伯用大鸽子蛋向海狸求婚,多次被传出好事将近,在一起久了长相也越来越像,真的很有夫妻相。有网友开玩笑道:希望海狸能够带着比伯打扮清爽一点,不要再打扮成流浪汉了!
相关阅读:【198总代】西班牙王后送小公主上学,素颜依然美翻,白裤配白鞋活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