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厨房挂画变国宝 文化部禁出口拟收买

198总代
出自13世纪意大利画家契马布埃(Cimabue)手笔的名画《嘲弄基督》(Mocking of Christ),早前在法国一位老妇的厨房被发现,10月在巴黎一个拍卖会上以2400万欧元(约2.1亿港元)成交。法国文化部周二(24日)将画作列为国宝,并制止它出口30个月,以便筹措资金将这幅画买下。
这幅稀世珍品本来由法国北部贡比湼(Compiègne)一位90岁老妇一切,她多年来以为画作是仿制品,把它挂在厨房作装饰,直至早前她打算将房子卖掉时,才被专家发现画作是真品。
法国文化部周二发声明,指出将《嘲弄基督》列为国宝的缘由,是其坚持完好,而且契马布埃在画作中应用了崭新的表现手法,包括“人性化地处置基督的面容”,因而依随法国国宝委员会的倡议,制止画作出口30个月,以使筹钱把它买下,让它能够放在罗浮宫博物馆,与契马布埃另一幅画作《圣三一的圣母像》一同展出。
《嘲弄基督》的买家据报是住在美国的两名智利珍藏家,他们特地收买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文化部已知会他们,让他能够在画作制止出口的这段时间内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