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女子睡醒惊觉满床秽物 原来是爱人恶作剧

198总代
热恋中的情侣总是会花心思来为彼此制造惊喜,不过,部分惊喜其实是“惊吓”。英国一位女子近日起床后,发现整张床都布满秽物,顿时吓至花容失色,不知道前一晚发生了甚么事。后来她询问爱人,才知道这是对方炮制的恶作剧。
申顿(Abi Shenton)一天醒来时,惊觉自己的身体、头发、枕头及床单上,都有啡色的秽物。她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发讯息问清楚男友。怎料,男友竟然漫不经心地表示,那是他趁她醒来前,特地放在她脸上的星形朱古力饼干。然后申顿似乎有点生气地问他:“为何你会想到要做这种事?”男友淡淡地回应道:“(因为)有趣。”
申顿仍是未能了解男友的想法,于是将两人的对话内容上传社交网,并在贴文上写道 : “男人?”有网民很同情她的遭遇,表示男人有时的确很烦。也有人认为,申顿的反应已经算很冷静。然而,有人觉得这是男友表达爱的方法,申顿根本不解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