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新冠肺炎︰投诉防护配备缺乏 3医生先后堕楼2死1重伤

198彩娱乐
新冠肺炎疫情在俄罗斯急剧恶化,医护人员面对个人防护配备缺乏及极大工作压力。继2名女医生堕楼死亡后,上周六(2日)再有1名男医生在医院堕楼受重伤。
37岁医生舒勒波夫(Alexander Shulepov)早前跟同事拍片,投诉本人确诊新冠肺炎后仍要上班,又指沃罗涅日巿(Voronezh)的个人防护配备缺乏。他其后拍第2条片,在病床上称已获准休息,但舒勒波夫疑是在压力下才拍这段片。他之后从医院2楼堕下,头骨骨折,状况危殆。
舒勒波夫和男同事科夏金拍首条片前一天,科夏金曾因投诉个人防护配备缺乏,被警方以涉嫌散播假音讯而传召。医院承认防护配备缺乏,但医护人员置信舒勒波夫是因防护配备缺乏而染疫。
此前,2名资深女医生向上司反映新冠肺炎病人的个人防护配备缺乏,之后在医院堕下身亡。确诊新冠肺炎的48岁医生列别杰娃(Natalya Lebedeva)因被无理指控在医院散播肺炎,上月底在医院6楼堕下身亡,而47岁的内奥米尼亚什恰亚(Yelena Nepomnyashchaya)则投诉医院的医护人员缺乏防护配备后,新奇堕楼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