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娱乐,新冠肺炎:停航影响机场泊满飞机 台风吹袭恐损失沉重

198代理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多间航空公司停航,适值亚洲台风时节将至,数以百计在停靠在机场的飞机难以随便移走,一旦打风恐会形成严重损失。
疫情下,包括香港、台湾、日本、菲律宾、泰国和印度等多个国度及地域的主要机场,俨然成为了大型停机坪;有保险业人士指出,若风暴降临,这样大量的飞机势难短时间内从机场移走;本已受停飞影响要退还一大局部撞机不测保费的航空保险公司,面对大量飞机聚在一同,公司要承当的风险比素日更高。视乎牵涉的飞机多寡,单一事情能够形成数百万至数亿美圆的维修损失。
国际机场协会(ACI)在本周发给机场营运者的指引中正告,往常把飞机飞离风险地域的做法,目前可能不适用,或须做额外的预防措施,例如要更稳妥地固定好飞机。香港国际机场表示,现时有150架飞机停靠在机场,并曾经为大多数飞机做好应对台风吹袭的措施,包括入满油来加重飞机、在机鼻起落架绑上重物、在飞机货舱放入压舱物、在飞机轮放两个轮挡,以及将飞机飞往其他机场等。
2018年台风“燕子”吹袭日本大坂关西国际机场时令跑道水浸,机场方面表示已加高海堤,并为各设备做好防水的准备。
台湾民航局则称,已请求机场将台风降临前的准备会议,从台风到来前24小时提早到36小时之前召开,让航空公司有充足时间做停靠好飞机的准备,台北桃园机场也将在有需求时开放滑行道,可停靠达160架飞机。
而近期受台风安攀吹袭的印度,孟买机场表示会让容易遭强风损毁的小型私人飞机优先飞走或泊进飞机库。
另外,保险业界亦提示,机场要确保其设备在台风来袭时不会松开危及飞机平安,否则可能遭索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