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法院驳回银行主席妻子上诉 维持充公1500万镑寓所

16
阿塞拜疆中央银行前主席的妻子扎米拉(Zamira Hajiyeva),两年前因洗黑钱遭到英国政府调查,法官周一(21日)驳回扎米拉律师最终上诉,维持当年裁决,如果扎米拉无法解释财产来源,当局将没收其价值1500万镑(逾1.57亿港元)寓所。
根据裁决,扎米拉必须遵守英国国家重案署(NCA)要求,交代财产来源,否则当局可以加辣没收她2200万镑(约2.3亿港元)的资产,包括伦敦市中心武士桥的住所、及英格兰伯克郡价值1100万镑(约1.15亿港元)的高尔夫球场,而扎米拉不能再对此上诉。
据报道,扎米拉每年购物消费高达100万镑(约1049万港元),在2006年至2016年在百货商店豪使超过1600万镑(1.68亿港元)购买各种名牌,英国政府在2018年对她展开调查,但她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另外她也遭阿塞拜疆当局指控私吞公款,欲将其引渡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