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纳瓦尼狱中绝食 要求获得适当治疗

198总代
身陷囹圄的俄罗斯反对派首领纳瓦尼周三(30日)表示,本人已开端在监狱内绝食,以抗议狱方没有为其背部和腿部疼痛提供恰当的治疗。
纳瓦尼周三在社交网站发出的声明中,投诉监狱方回绝给恰当的药物,也不允许他的医生到监狱探望他;他还抗议狱警在夜间每小时都观察他,称这是形同剥夺睡眠的酷刑,又指他的背痛曾经蔓延到右腿,左腿也感到麻木,身体情况恶化,别无选择之下只能绝食抗议。纳瓦尼写道:“我还能做什么?我宣布绝食,以请求他们按法律允许受邀医生来探望……每名被定罪的犯人都有权约请专家来为他检查和谘询。因而,我请求让医生来探望,我宣布绝食,直至(有医生来看我)为止。”
纳瓦尼因中毒被送到德国就医,其后被指违背缓刑条件,2月被莫斯科法庭裁定入狱3年半,他现正在间隔莫斯科85公里的波克罗夫市监狱服刑。上周他曾经投诉本人在狱中的安康情况恶化,但被回绝恰当治疗,并且被剥夺睡眠。狱方当时表示,纳瓦尼曾经承受检查,指其身体情况“平稳称心”。纳瓦尼的妻子尤利娅则谴责,丈夫在狱中的待遇,是总统普京的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