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乌东硝烟又起 亲俄叛军炮击乌军1死1伤

198总代
乌克兰东部抵触晋级。继俄罗斯军队集结乌克兰东部边境,乌克兰军方周日(12日)表示,俄方支持的别离主义叛军发起炮火攻击,形成乌克兰军人一死一重伤,今年已有27名官兵在东部遇袭丧命。
法媒报道,乌克兰军队在最近几周,与掌控东部两个地域的亲俄武装分子的交兵加剧,惹起各界忧虑抵触升温。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周日表示,俄罗斯不会与乌克兰发作战争:“没人打算迈向战争,且整体来看,没人能承受发作这类战争的可能性;也没有人可承受乌克兰发作内战的可能性。”佩斯科夫坚称,莫斯科当局没有涉入抵触。
美国白宫曾于上周四(8日)表示,目前俄罗斯在交界乌克兰边境的驻军人数是自2014年以来最多。另有美国官员透露,国务卿布林肯本周将到访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与欧洲盟友会晤,届时将讨论伊朗局势,以及俄罗斯针对乌克兰的行动。布林肯周日曾正告,假如俄方胆大妄为,将要负出代价和面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