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孟晚舟案辩方申请延至8月再讯 法官批准

198彩官网登录
中国科技巨企华为太子女孟晚舟的代表律师,周一(19日)请求卑诗省最高法院将孟晚舟引渡案下一阶段的聆讯,由下周一(26日)延至8月3日,以便有时间查阅早前获得、由滙丰银行披露的文件。主审法官霍姆斯(Heather Holmes)周三(21日)宣布同意将聆讯延至8月3日开庭,为期3周。
霍姆斯在庭上只是简短宣布同意改期的决议,相关缘由会在之后发布书面阐明;她也订于下周三(28日)上午开庭,布置8月的庭审日期,届时孟晚舟可能透过电话列席。
按原定程序,下一阶段聆讯会就美国能否坦白案件纪录或说谎停止争辩,原定聆讯期为4月26日至5月14日。不过,孟晚舟代表律周一表示,由于需求一段短时间查阅相关文件,希望延迟3个月开庭。辩方指,滙丰银行最新披露文件可证明美国称孟狡诈罪的指控属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