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北约双轨抗俄 继续树立军力应对要挟

198代理
北约峰会将于当地周一(14日)早上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一连两日召开,美国总统拜登与成员国首领陆续到埗。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周日(13日)承受美媒访问,指出北约会继续树立军力及采取普遍措施对立俄罗斯的要挟。
斯托尔滕贝格向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表示,北约对俄采取防卫及对话的双轨立场,这正是北约实行自冷战完毕以来最大范围稳固集体防卫所做的事,成员国会持续以高度备战、更多军队及增加军费来增强集体防卫。一切成员国削减军费多年后,现时再增加军事开支,但不会模拟俄罗斯所为,会以坚决和明晰办法,配合普遍手腕回应俄方要挟。
斯托尔滕贝格也谈及核武及对俄制裁,他指北约无方案部署新的陆基核导弹,但会透过增强空中及导弹防卫才能、推进军备控制来确保北约回应俄罗斯的新裁军行动,包括核武。至于制裁,他形容这是重要一环,北约应继续执行因应俄罗斯吞并乌克兰克里米亚施行的对俄制裁,并给予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等同伴更多支持。他指出,北约近年做过最重要的事,可能是初次在东欧地域部署军队,调派新部队到波罗的海国度及波兰,扩展北约的战备部队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