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萨省原住民学校遗址现遗骸 杜鲁多向土着致歉

198总代
加拿大周三(23日)再有现已关闭的天主教原住民寄宿学校遗址,发现数百个无名墓碑及761具遗骸。同日,总理杜鲁多对此次发现感到十分难过,又向土着居民表示:“你们感遭到的伤害和创伤是加拿大的义务”。
涉事的马丽瓦尔印第安原住民寄宿学校遗址位于萨斯喀彻温省南部,距雷吉纳市(Regina)约140公里。原住民部落考维塞斯第一民族族长德洛姆(Cadmus Delorme)表示,目前未知出土遗骸中有几是儿童。德洛姆指,风闻遗址中掩埋有成年人,局部坟墓或属于教会的非土着居民。他宣称,在加国移除墓碑是一种立功行为,但管理学校的天主教会移走了墓碑,考维塞斯第一民族曾希望找到这些墓碑,形容遗址是立功现场。
雷吉纳市大主教管区的大主教博伦(Don Bolen)周四(24日)致信德洛姆,重申为教会首领和工作人员的失败和罪恶抱歉,又承诺会辅佐当局识别遗体。真相与和解委员会指出,当地天主教总教区曾在前年向考维塞斯第一民族捐出7万加元(约44万港元),以及一切校方管理这间学校期间的校内死亡纪录,协助修复涉事遗址和确认未有标志的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