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国内疫情持续失控 军政府向东盟等国求助

198代理
缅甸新冠疫情不时升温,周三(28日)新増4980宗确诊个案,更录得365人疫殁。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在国营媒体上,发声请求东盟及“友好国度”等提供援助,包括供给疫苗以助缓解当前疫情。
自2月初发起政变后,军政府多名要员遭英美制裁,在国际上被孤立。敏昂莱透过媒体表示,现时需求增加疫苗供给。缅甸早前已获俄罗斯捐赠疫苗及辅佐当地自行消费;也有200万剂中国疫苗运抵当地,据报,军政府将同时寻求东盟拨款,用于预防、控制疫情及治疗患者上。最新数据显现,缅甸目前只要约3.2%人口接种过疫苗。
缅甸自6月呈现第3波疫情后,至今已累计超越4000人染疫死亡,军政府早前宣布会在最大城市仰光,新建10座火葬场,每日将可火化3000具尸体以上。大批民众批判军政府花钱兴建火葬场,而非集中在防疫上。
此外,英国周四(29日)在因应缅甸疫情召开的紧急会议上,向结合国平安理事会正告,缅甸5400万人口中,有一半可能在将来两周内感染新冠病毒,英国敦促安理睬应确保缅甸境内会恪守第2565号决议,该项决议请求抵触区停火,好让新冠疫苗能平安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