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中美元首视像会面刚落幕 即传美将宣布外交抵制冬奥

198代理
中国国度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拜登的视像会面才刚于周二(16日)举行,美国传媒同日就传出音讯,美方将会宣布外交抵抗明年2月举行的北京冬季奥运会,并将知会盟友这项决议,但会让他们本人决议能否跟进抵抗。
美国《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罗金(Josh Rogin)引述知情人士指,白宫不久未来会宣布拜登及美国政府官员都不会列席北京冬奥,固然目前拜登政府在技术上尚未敲定,但美国政府内部已正式倡议拜登外交抵抗冬奥,预期拜登在月底前就会批准。罗金指出,美方之所以对冬奥采取外交抵抗,是希望可在不影响美国运发动的状况下,回应中国政府进犯人权的行为。
罗金续指,固然华府官员近月对冬奥议题三缄其口,回绝推测拜登会否支持抵抗冬奥,但知情人士指出,既然美中元首视像会面已闭幕,拜登政府就少了一个延迟宣布外交抵抗冬奥的缘由。白宫及国务院都未有评论罗金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