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美再派第82空降师 3000兵协防波兰

198代理
俄乌边境战事一触即发,美国增兵欧洲行动陆续有来。周五(11日)音讯指,美国总统拜登受权额外调派3000兵力到波兰,当地驻军范围增至9200人。与此同时,美国从英国及德国调派战机,部署波兰及罗马尼亚增强北约东翼防御。
美国防长奥斯汀依据拜登的指示签署部署命令,调动出租车兵来自驻守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堡的陆军第82空降师。该师早前曾经派遣1700兵力到波兰,而当地自身曾经有4500名美国驻军;至于此次部署的兵力,估计最快下周抵达波兰。
美国从外乡向欧洲增派的首批部队有2000人,其中300人是陆军第18空降军,连同此次派遣的兵力合共5000人。美国高级国防官员透露,这些兵士将令北约盟友安心,阻吓潜在针对北约东翼的侵略,与驻在国部队锻炼及作为应急措施。
另一方面,美国空军一批F15C及F15D战机周四(10日)从英国飞抵波兰,增强北约集体防御态势及援助北约空中戒备任务,与派驻立陶宛的波兰及丹麦F16战机巡查波兰的海。次日,美国空军一批F16战机从德国飞抵罗马尼亚,会合部署当地的意大利台风战机,在俄罗斯增兵引致局势慌张期间增强黑海地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