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泽连斯基对西方袖手感泄气 称本人是俄头号目的

198代理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四(24日)发表全国电视讲话,表示跟西方国度首领通话后感泄气,看不到有人跟乌克兰一同作战。他又公布全国总发动令,一切18岁至60岁男子不得离国,为期90天。
泽连斯基指,俄罗斯的毁坏小组已进入首都基辅,而依据情报,敌方把他本人列为头号目的,而他的家人则是2号目的,他们要透过摧毁乌克兰国度首领来政治摧毁乌克兰。他称会跟其别人一同在政府大楼死守。他又称本人直接讯问欧盟27个成员国,会否让乌克兰参加北约,惟众人都惧怕不敢答复,但他指乌方不会惧怕任何事情。
外界意料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将包括网络攻击,英国传媒引述知情人士报道,乌克兰政府请求该国的公开黑客辅佐维护国内重要根底设备,同时对俄军兵士执行网络特务任务。另外,泽连斯基周四曾经表示将向愿意扞卫乌克兰的任何人提供武器,准备好在市内与俄军打巷战,内政部表示至今曾经向平民分发1万支步枪,用于守卫基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