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机场停向入境旅客抽检新冠 下月恢复

198总代
随着美国周五(10日)透露放宽对入境国际旅客的新冠检测规则,加拿大联邦政府同日宣布从周六(11日)起至本月底,国际机场不会向已接种疫苗的入境旅客随机抽样停止新冠病毒检测,直至下月才恢复有关措施。
依据新措施,上述期限内只要不曾接种疫苗的访加旅客,在入境时需求承受病毒检测。政府会在这3星期内设立机场外的检测站,直至下月1日回复措施时就能腾出海关大堂原有空间,提升机场的活动性,旅客不用被强迫长时间留在机场内提供样本。卫生部长杜克洛发言人表示,各省及领地的政府不再停止PCR核酸检测,因而重新施行抽样检测是监察新冠变种病毒株流入境内的独一方法。
当局为纾缓机场拥堵问题放宽而检测规则,希望此改动能为迎接夏季旅客顶峰期降低延误问题。此前,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因人手短缺,形成飞机在闸口延误和轮候安检时间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