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增逾2.9万宗新冠 下周一同全面解除户外口罩令

198总代
南韩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周五(23日)公布,过去一更新增29108宗新冠确诊病例,另多68人疫殁。总理韩悳洙宣布,下周一(26日)起全面解除户外口罩令,意味参加50人以上户外集会及观看演出和体育比赛时也毋须戴口罩。

韩悳洙周五在政府首尔大楼主持召开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会议,表示防疫现况和给民众造成不便,政府将听取专家意见,逐一解除风险较低的防疫限制。但他指出,考虑到流感患者增加、冬季疫情可能再度爆发,将继续维持室内口罩令。

他另提到调查显示,约97%有新冠抗体的民众通过接种疫苗或自然感染获得抗体,其中后者占57%,较同期累计确诊比率多19个百分点,反映有不少感染者未确诊。当地公布的新症较前一天减少近3901宗,较一周前少逾2万宗,是11周以来周五公布的最低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