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乌再以无人机施袭 俄再有空军设备起火冒烟

198代理
乌克兰周一(5日)对俄两个空军基地发起无人机攻击,展示有才能穿透俄罗斯数百公里空域。俄罗斯周二(6日)再有军用机场遭到无人机攻击并起火熄灭,是两日内第3个空军设备遇袭。

临近乌克兰的俄罗斯库尔斯克市官员发布照片,显现在最近一次遇袭后,当地一座军用机场周二清晨黑烟腾空。库斯克州长史塔洛沃伊(Roman Starovoit)表示,机场一座储油槽起火熄灭,但无人伤亡。
另一方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成员国财长及经济部长会议,匈牙利周二否决欧盟向乌克兰提供180亿欧元(约1,440亿港元)的财政援助计划。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指,要团结应对乌克兰战事,因数以百万计乌克兰人缺水、缺暖气及电力,需尽快提供辅佐。立陶宛批判匈牙利否决财政援助乌克兰,做法不道德,以此作为迫使欧盟向匈牙利发放拨款的会谈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