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美赴华多年多次签证暂停使用 中方称适时调整

198代理
近来不少旅美华人关注中国政府何时恢恢复有10年屡次签证的运用。中国驻美大使馆发言人周五(20日)表示,2020年3月26日之前颁发、仍在有效期内的多年屡次签证仍暂停运用,主要缘由是其中有大量为旅游类签证,中方将依据新冠疫情形势开展,适时调整有关措施。
该发言人称,本月8日中国政府施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进一步优化了外籍人士赴华布置,恢复审发定居、访问、过境、商务、聚会以及省亲和私人事务类签证,但赴华旅游、就医事由的签证申请暂不受理。
发言人强调,持有2020年3月26日之前颁发、仍在有效期内的多年屡次签证的人员现阶段如有赴华需求,中国驻美使领馆将视详细状况为申请人审发新的签证并提供相应便利。发言人表示,为进步签证审发效率,向申请人提供愈加便利的效劳,中国驻美使领馆将于近期陆续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现场受理签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