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入境检测染疫比率低 日思索放宽华客防疫措施

198代理
日本去年底宣布要求从内地入境旅客抵境后检测,并限制航班班次及降落机场等,中国一度暂停审发日本公民赴华普通签证。日媒周三(1日)报道,日本政府正考虑放宽对华入境防疫措施,包括减少入境后需要检测的内地旅客人数。

报道指,日本政府有见内地旅客入境检测发现染疫者的比率低,加上内地的新冠疫情趋向缓和,故考虑放宽措施。具体改变包括不再要求内地旅客提供新冠检测无染疫报告,并只限定部分内地旅客入境后接受检测。
报道又指,内地公布的感染状况被指欠缺透明,因此政府今后会慎重审视内地疫情再作检讨。日本自去年12月底,要求所有内地旅客提交无染疫证明,入境时接受检酸检测等

原文网址:入境检测染疫比率低 日考虑放宽华客防疫措施 | on.cc东网 | 国际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201/bkn-20230201092651697-0201_00992_001_cn.html